2000台北世界新車大展

Home > 車展訊息 > 2000台北世界新車大展
1999-12-25~2000-01-02
本屆2000台北新車大展橫跨了1999年到2000年,是一場難得的的跨世紀車壇千禧盛宴,主辦單位一共結合國內外23家汽車代理商及33家品牌一起參展,共展出二百餘款世界名車,所要呈現的是一個全球汽車新世紀科技的結晶,勾勒出下一世紀汽車科技與消費新趨勢。
 
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主辦單位特別製作了「2000跨世紀車宴」的專屬網站,網站中除了介紹本次活動的相關訊息,並針對本屆展出的車型做詳盡完整的介紹,網友們可隨時上網搜尋到車展的最新狀況與即時新聞。
 
在本屆車展展出內容上,國人將可發現與世界同步、運用先進科技所創造出來的智慧型行車配備,與享受人性化駕駛樂趣的多樣領先車種,而當前幾款勁爆的高性能房車、敞篷車和超級跑車,都將同時引進台灣參展。也證明台灣消費潛力受到全球車廠的重視,台灣消費品味也與其他先進國家並駕齊驅。藉這這次在台北舉辦的世界級國際車展,將成為台灣車業邁向新紀元的指標,進一步為台灣的汽車產業打響全球化名聲,並向全世界宣告21世紀台灣經濟奇蹟的到來。

Previous
Next
  • 2000autoshow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