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台北車展

Home > 車展訊息 > 2012台北車展
2011-12-24~2012-01-01
2012台北車展為全台最大、最具規模的車展,主辦單位 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公會超過三十年的專業策展經驗,品質有口皆碑。 今年由於金融市場及全球經濟景氣的逐漸復甦,使得國內新車的銷售量較往年呈正面成長,整個車市呈現熱鬧滾滾、欣欣向榮的氣氛,藉此車界年度盛會,各家車廠將旗下名車、概念科技、設計理念與時尚精神藉此平台傳達給台灣的消費大眾。

本屆車展主軸為「明日科技、聚焦台北」,各式概念車、電動車及特殊車款,由原廠空運來台齊聚一堂,並由國外設計打造的展覽空間,除了強調車展的正統性,更代表著有許多難得一見的車藝精品,設計美學完美呈現,讓車迷們一起感受科技的美好,領略車界工藝的風采!

主辦單位為讓參觀民眾享受更多元的福利,特別舉辦包括「購票抽大獎」、「萬元購車金天天送」、「Lady Car Car 第一車模票選」、「卡麥拉攝影大賽」、「亞洲名模見面會」…等一系列精采的活動,讓現場參觀民眾滿載而歸!


值得慶賀的是本屆「2012台北車展」入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101年度台灣會展「躍升展覽獎」(前10名),並在票選活動中以最高票獲得「會展人氣菁英獎」之殊榮。

       
Previous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