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

Home > 車展訊息 >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
2004-01-03~2004-01-11

今年是汽車代理商公會成立邁入第50年,公會至今已舉辦了十餘屆的車展,深受國人好評,而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是第15屆,本屆特邀陳總統蒞臨開幕典禮剪綵,總統感謝本會50年來對於台灣汽車產業的貢獻,及對台灣在各項行的便利及安全法令上的推動,並由於車展的舉辦,讓全國民眾能與世界同步獲得最新的汽車科技知識,讓台灣的展覽環境及展出內容越來越達到國際化水準。
 
本屆車展除了延續強調:二年一次 全台唯一 世界級車展 TADA標示,更於今年將此概念深質化,讓全國民眾認同TADA即是一種品質保證、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(TADA)主辦的車展即等於台灣最正統的世界級車展。

台灣自從周休二日以後,對於休閒生活也越來越重視,讓RV汽車更成了許多家庭的好夥伴,有鑑於此,本屆車展標示特別將休旅車融入圖騰中,代表這個年代的汽車風格。大會也精心規劃了一系列活動,包括校園資優美女票選、RV歡樂日、百萬現金摸彩等,讓參觀民眾有的看、有的拿、有的玩,滿載而歸!

 

Previous
Next